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1222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9级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光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体2019级研究生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学院也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搭建就业平台,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全程保驾护航。她要求全体导师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原则,积极为研究生提供就业政策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圆满完成2019级研究生就业工作。崔永光分析了现阶段2019级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他强调毕业年级研究生应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多元化,做好两手准备,既要积极备考,也要参加招聘会,及时与导师和就业专干有效沟通。副院长王倩就2022毕业研究生的论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务必做到就业、论文两不误。辅导员黄韵婷从确定求职目标、甄选职业环境、挖掘自身优势、学会塑造与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