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获批4项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推荐的2项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和2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立足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多次召开专业建设交流会和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研讨会,鼓励教师立足教育本质、深入开展课堂革命、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本次立项的项目主要聚焦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学习投入度提升和优质资源共享等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难点问题。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结合前期获批的辽宁省教育厅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做好项目的统筹管理和支持工作,为项目出成果、上水平、见效益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学院将督促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及时召集项目组成员开展调研论证、设计方案、总结成果等工作,按时完成项目预期目标。同时,各个项目要立足专业发展和一流课程建设,注重突出创新性、实效性,项目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密切合作,提交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专业建设和大学英语改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