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127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1届、2022届论文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就业指导教师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对毕业生的择业观教育,全员参与、分类指导;强化手段、搭建平台,形成就业工作新模式。党总支书记邓艺强调了就业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真实扎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孙祥山对2021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公布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奖励分配方案,并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就业需求,针对性指导学生就业;二要把握黄金就业时间,想方设法推进学生就业;三要扩展就业渠道,增加对口就业岗位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