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多举措确保研究生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走访学生寝室、谈心谈话、困难帮扶、组织文体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1127日,第二批进驻大学生公寓的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光、教学秘书李祉晔老师再次来到研究生公寓,查看宿舍内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防疫宣传;与学生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开展心理排压疏导;认真聆听学生线上学习及线下生活情况反馈,主动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发挥研究生学生干部作用,与困难同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为打造健康体魄、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在公寓篮球场空地举办了打沙包、踢毽子、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锻炼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运动场上留下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与开心爽朗的笑声。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紧张情绪。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