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之“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解析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1118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之“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解析会议。辅导员戴鑫、李宇晨,学院学生会纪检监察部、学习部、办公室成员及201920202021级各班学委参加会议,学院学生会监察部副部长张锦主持会议。

会上,李宇晨指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是学生在大学阶段各类评奖评优的基础条件,希望大家提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全体同学加强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抓好落实。

张锦对《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2021版)》中“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一章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解读了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构成内容,讲授了计算方法,强调了成绩上限、获奖加分截止时间等注意事项,明确了有效获奖材料的样式与准备方法,并与其他学生干部互动答疑。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对学生手册的深入学习,为同学们进一步掌握 “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顺利开展综合测评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