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04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8日至2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8名积极分子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线上线下报告、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完成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培训方案。党总支书记亲自做开班动员,并请市委党校专家来校做《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专题讲座,注重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四史”,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集中学习研讨,聆听党支部书记“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和优秀学生党员主题宣讲,观看影片《1921》、《觉醒年代》,开展爱国卫生实践活动等。通过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较大提升,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日前,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已完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