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调研走访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102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研究生导师代表一行10人到百奥泰(大连)国际会议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并与百奥泰(大连)国际会议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晓丹、总经理宋晓东、资深副总王维信、马玲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郭艳玲院长首先对百奥泰(大连)国际会议有限公司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现状,并对该基地获批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梅晓丹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目前研究生的实习情况,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表示高度的认可,并对基地未来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此外,双方还就企业植入课程、项目驱动型教学、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同学们分享了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和收获,同时向学院老师表达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期望的决心。

  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和听取实习单位提出的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对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加贴近岗位需要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