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10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组织员孟美斯、辅导员李宇晨、戴鑫及2021级全体新生、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中共大连市委党校韩占元副教授为学生进行宣讲。他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精神内核;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历史呈现;怎样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孙祥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对于提升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学生的党性修养、坚定入党信念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