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0

   610日晚8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使用腾讯视频会议在线进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评审会。评审委员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组成员担任,各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及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苏主持。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10个项目团队申报,项目选题涵盖网络公益、在校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外语学习、校际文化交流、抗震减灾等多个领域的热点问题,在项目导师的指导下,各项目均具备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汇报准备充分,得到了评审委员的肯定与鼓励。

  经过评审委员的综合评分,姜漫等同学的《云乡助教——乡村公益互联云智教》(指导教师:张苏)被确定推荐国家级项目申报;黄炯燚等同学的《老友记——校友老乡互助模式实践研究》(指导教师:崔永光)被确定推荐省级项目申报,另有8个项目推荐申报校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