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0

   610日晚7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组成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组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会上,9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方式,先后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过程、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成员在创新实践能力训练收获的锻炼、心得体会等方面对课题进行全面详实的结题陈述。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报告,并针对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及审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作组一致肯定了由张苏老师指导的《走出小小世界 拥抱集体阳光》、张莹老师指导的《微信小程序二手书交易平台》、林雅琴老师指导的《“爱心携手,与你同行”主题网络公益支教活动》、宫雪老师指导的《日语试题库与日语学习平台的建设与推广》、黄桂峰老师指导的《海洋科技日语文体翻译策略研究》、吕毅老师指导的《疫情期间大学生英语网络课程学习困境及对策研究》、崔松子老师指导的《跨文化交际语料库建设》、赵度一老师指导的《基于疫情下无接触行李储物柜设置的可行性研究》、艾咪娜老师指导的《英语线上教育软件的现状与分析》9项研究项目取得的成效及价值并同意如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