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0

   68日、1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渤海校区2203、黄海校区一教206室召开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学校新疆内派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李宇晨主持。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就毕业离校、期末考试、日常行为规范、心理健康、诚信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生们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细致的解答并教育引导学生要做好学业规划,珍惜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遵守校规校纪,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沟通交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弘扬青春正能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各民族学生的融合与团结,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以近距离、面对面的方式为同学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并在不断努力中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