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学科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1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学科研研讨会。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副院长张苏、院办公室主任王军以及全体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艳玲主持。

会上,郭艳玲介绍了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付出的努力及阶段性成果,对老师们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她鼓励全体教师迎难而上,利用疫情带来的短暂的空档期练好“内功”,提高教学及科研水平,为将来学院国际教育的发展做好准备。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科研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针对学院国际教育融入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体系以来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们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学校的相关教学科研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改革及科研重点,打开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