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五一假期安全及教育管理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劳动节期间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202142819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五一假期安全及教育管理工作线上会议。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崔永光老师与辅导员戴鑫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崔永光老师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本次线上主题班会:一要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及防疫工作:离连同学报备行程,严格办理请假手续离校,对于离连时间较长的同学返校后要及时销假,并告知导师二要关注五一假期返校后工作安排“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英日翻译大赛、户外踏青等活动。三是研究生实习工作日程。

随后永光老师针对评优各项细则为学生做出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评优的公平公正性。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加活动,考取相关翻译专业证书,做到学习品德两手抓。最后,戴鑫老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提高了研究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后续学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