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0

   41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传达了2021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目前就业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她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务实担当,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折不扣抓好就业工作落实。

   院长郭艳玲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要制定阶段性目标,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用好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坚持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孙祥山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同志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