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本科生党史党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0

   42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成功举办本科生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戴鑫,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对党史党情的学习成果。经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日语2019-1团支部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英语2020-1团支部代表队、日语2020-3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日语2019-3团支部代表队、英语2020-2团支部代表队、英语2019-1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党情知识竞赛是学院大学生素质联赛活动之一,旨在增强青年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广大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