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0

4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院党总支安排,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周宇颂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对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