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学校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系列活动之团支部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

    12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010名学生参加了由校团委、体育部在渤海校区操场举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系列活动之团支部接力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男子5*400接力赛、女子50m蛙跳接力赛和团学问答环节。在团学问答环节,大家认真作答,勇于挑战;在接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步伐矫健、竭尽全力,充分展现学院青春风采。赛场下的观众也不甘落后,纷纷呐喊助威,为努力拼搏的队员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大连海洋大学“一二九” 爱国运动主题系列活动之团支部接力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体能,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