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厚植大学生爱国情怀,129日清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操场开展了“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学生干部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八十五年前“一二九”运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学生们深切地体会到,广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前途,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建设祖国、振兴中华、服务人民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学生整合队列进行“一二九”长跑。行进中队伍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学生们用“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为国争光、我当自强”等口号,呐喊出对党和国家最真诚的情感,激发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斗志。

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点燃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