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在大连市第31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122日,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连市第31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于博同学进入决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王子佳同学荣获三等奖。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自1990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1届,吸引约14万余人参与其中,成为促进中日两国文化理解,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交流的标志性活动,并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外语赛事之一.

    多年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治理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日语人才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我校日语专业的影响力。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小泽秀树为获奖选手颁奖(右二  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