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83

    1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诗歌朗诵大赛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及8名学生党员担任比赛评委,学院20192020级各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团支部代表队准备充分、情绪饱满、着装整齐,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追思,对抗疫英雄的由衷敬佩,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经过评比,最终, 2020级日语一班的《七律二首·送瘟神》获一等奖;2019级英语二班的《祖国,或以梦为马》、2020级日语二班的《中国阻击战》获二等奖;2019级日语三班的《赞抗疫英雄》、2020级日语三班的《我和祖国在一起》、2020级英语一班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三等奖。

    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把革命先辈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