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8


10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由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组成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组现场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会上,6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方式,先后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过程、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成员在创新实践能力训练收获的锻炼、心得体会等方面对课题进行全面详实的结题陈述。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报告,并针对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及审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作组一致肯定了由王倩老师指导的《云海行动——贵州山区初中英语线上线下融合支教云课堂》、张莹老师指导的《移动社交媒体对大学生社交行为习惯的影响研究》、于冰老师指导的《“一带一路”倡议下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国际性跨文化交际素养提升路径研究》、宫雪老师指导的《日语学习辅助装置设计研究》、王胜波老师指导的《高校“校园贷”现状调查及风险防控策略研究》、艾咪娜老师指导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外语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引导策略研究》等6项研究项目取得的成效及价值并同意如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