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92


    7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邓艺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的计划举措。邓艺指出,上半年,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应对疫情形势下各种困难和挑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阶段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务实的举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就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党课开讲了”“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