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36


    7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干、辅导员、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在206会议室设主会场,毕业生导师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传达了623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就业奖励机制进行解读,对就业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把握时间节点,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学院院长郭艳玲对前期学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一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严重,留学生出国困难;二是考研率低,二战学生较多;三是学生不在校,学生日常行踪不好把握,交流沟通存在一定困难。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郭艳玲再次强调要坚持“四位一体”的就业机制和“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抓就业”的就业方针。她要求全体专业教师,一要及时了解就业政策,做到分类施策、一生一策;二要责任到人,真实、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三要多措  并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祥山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