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线上教学经验“云”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7


    527日至63日,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专业日语、专业英语、对外汉语教研室分别举行了线上教学交流经验分享活动。

    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以教授课程为例,运用图片和分析数据呈现课程建设、任务点设置、教学过程等内容,分享了线上教学课程建设、教学设计、课程实施、教学反馈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及教学体会。各位老师理论和操作相结合,受到各教研室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新冠疫情形势下,如何既能依据既有教学大纲安排教学,又能更系统全面地了解、监控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教学质量,这一直是一线教师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此次线上教学交流经验分享活动的举行,为老师们改进教学思路、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和各类在线课程资源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为打造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示范,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