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87


        4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以及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在206会议室设主会场,毕业生导师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郭艳玲就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是落实好“四位一体”的就业联动机制,对未就业学生做到“一人一策”“一对一”帮扶,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二要加大招聘信息推送力度,全院教职工合力拓宽招聘信息渠道;三要为毕业生营造浓厚的求职氛围,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四要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

    邓艺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

    孙祥山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分析了疫情当下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心态,重点强调在推进就业工作中如何扎实、真实的开展工作。周宇颂汇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整体情况,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从工作推进、分类指导、服务动员等方面提出了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