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走访相关企业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396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周宇颂赴大连海蓝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相关领导以及在企业实习的学院毕业生陪同走访。

    孙祥山一行与两家企业就人才需求、学生培养、校友发展、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及技术服务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走访调研中,学院还通过组织校友座谈和填写问卷等多种形式征求校友和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领导对学院毕业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职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已有很多校友走上中高层管理岗位,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是企业宝贵的财富和依靠的力量。学院2016届毕业生郝秀媛(现任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学校所学的知识让我终身受益。现从事项目需要成熟的技术人员,更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公司从业”。

    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是学院加强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进一步密切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对于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