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国际化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44


    201910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育国际化调研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艳玲主持。

    首先,郭艳玲结合本次调研题目 “我校教育国际化的瓶颈与未来发展”介绍了开展调研的背景、意义和目标。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对我校教育国际化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对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提出了建议。大家集思广益,达成了共识。最后,郭院长做了总结,她就教育国际化的界定、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意义、我校教育国际化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及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未来发展的思路与策略做了全面的解读,并指出加强我校教育国际化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迫切任务,大家应团结协作,大力推进我校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此次会议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我校教育国际化面临的瓶颈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梳理与思考,对加快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