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01


    9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MTI“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副院长王倩、副院长兼副书记孙祥山、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崔永光、研究生秘书及各位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王倩主持。

    会上,邓艺代表学院向考取学院研究生的新生们表示祝贺,她从新时代学院发展前景、历史责任、奋斗目标为切入点,鼓励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持锤炼过硬品格,将个人奋斗目标与民族国家发展深度融合,中外兼修、全面发展;郭艳玲对学院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王倩就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划、学位论文、毕业要求、硕士学位授予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孙祥山介绍了我校可供研究生选择的留学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崔永光就学校研究生日常管理相关规定以及安全问题做了特别强调。2019级研究生和参会的研究生导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为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下一步的研究生导师双选做铺垫。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始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