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31


    9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由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组现场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会上,4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先后从成果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学术价值等方面对课题进行全面详实的结题陈述。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报告,一致肯定了由崔永光老师指导的《新时代英语专业学生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培养策略研究》、张红艳老师指导的《“火车便当”助推中国地方文化、经济发展的作用研究》、吕毅老师指导的《新形势下基于SWOT分析法的英语专业大学生就业效果提升研究》、杨瑞娜老师指导的《大连地区外籍人员语言服务需求分析》4项研究的项目成效及价值并同意如期结题。同时,工作组对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及审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