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疆籍学生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96


9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学校新疆内派教师陈鹏、帕克依扎提以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话会以“欢度中秋,和美团圆”为主题,以新老同学相识相知、共话民族传统节日、分享身边的故事等形式进行。首先,孙祥山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节日的问候,并与学生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陈鹏和帕克依扎提两位老师介绍了民族学生的文化习惯、日常交流等方面经验。随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小乐趣,老生向新生热情传授学习经验,讲述身边的小故事,同时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会前,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周宇颂老师分别在黄、渤海两个校区走访慰问了新疆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