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50


    824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郭艳玲发表讲话。她详细介绍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毕业就业、国际化教育等方面情况,同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副书记孙祥山就学生管理体系、管理制度、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特色活动、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醒学生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同时针对校园网贷、安全防范、反邪教等方面进行了案例警示,鼓励同学们更为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成名一名国际化的出彩外语人。

    最后,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组织英语、日语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从专业定位、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方案、特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全面了解以及对本专业的认识,对新生明确目标、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