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82


    827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研讨会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大学英语教研室2019级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郭艳玲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针对大学英语学时削减的现状,提出了实行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模式的思路,即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课下嵌入微课教学,课上嵌入四级答题方法教学,把课堂的精讲多练与课后学生的自主学习相结合,加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副院长王倩对大学英语教研室前期教学改革研讨结果进行了总结。参会教师就如何将本学期的授课内容与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相融合展开了热烈研讨。最后,会议对课程辅助教学需要的微课制作以及四级专项讲解进行了分工,并达成了下一步工作的共识。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授课教师的教学任务,明确了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所面临的挑战,激发了所有任课教师的工作热情,为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