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前往东软集团大连分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44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01962872日,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日语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先后到东软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东软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F1F3F6软件园,了解东软的历史、公司环境、主营业务、办公条件、职员薪资福利等,感受公司的和谐氛围、优良的工作环境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员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随后,同学们聆听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会面临的诸多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性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