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社团联合会)届满述职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9

629,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一教206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社团联合会)届满述职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九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时小清主持。

会上,孙祥山为第九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届满证书。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并期望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坚守初心,继续做“出彩外语人”。周宇颂对第九届学生会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乘海洋之风,拓外语之路,学中西文化,创美好未来”,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竞聘目标,并针对竞聘的职务或部门充分展示自身优势,表达未来的工作展望。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