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147

    62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隆重举行。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林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导师、教师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随后,副院长王倩公布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本科生代表张瑶瑶、研究生代表朱葛、留学生代表李菲先后发言,她们用真诚的话语表达了成长的喜悦、对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的期盼。教师代表黄韵婷老师向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院长郭艳玲从“忆昨日”、“畅今朝”、“展未来”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盼以及美好祝愿。

    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林生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扶正流苏,院长郭艳玲为全体毕业生授予毕业证书,并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