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90

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渤海校区综合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禹凤兰、王倩,副书记张苏,团委书记王庆丰及2018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禹凤兰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围绕班级学习氛围、课堂学习质量、专业方向及留学咨询等方面也提出了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郭艳玲对2018级学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高度认可,对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工作给予了好评,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规划性的解决方案。会上,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担当;二是积极开展“一帮一、一帮多”结对帮扶工作,加大对学困生的帮扶;三是大力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加强2018级学生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奋斗方向、强化课堂学习质量和班级学生干部管理指明了方向,为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