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积极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统筹谋划、群策群力、善作善成,确保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