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导师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学院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整体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学院纪委书记黄桂锋介绍了研究生各专业就业情况,并对近期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做了具体汇报。

院长郭艳玲要求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加就业工作的危机感,牢固树立“就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理念,凝聚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实现就业帮扶“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邓艺从加强学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做好就业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全力以赴拓展就业岗位、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开展工作,做到言行规范、耐心细致,在真实、扎实的基础上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全力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育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