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1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2-202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戴鑫、李宇晨和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常兵主持。

会上,付常兵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2023年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本学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消防安全、文体活动、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助力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保持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要抓好自身学习,不断充实自我,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随后,周宇颂、李宇晨、戴鑫分别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学生干部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学习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