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3月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其中研一在校生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现场参加、研二和研三未返校党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桂峰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随后,支部书记黄桂峰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他重点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什么改、改了哪些地方、修改背后的深意。他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过程也是自我反省、自我提升的过程,要将《条例》中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对于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学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