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 2024 年春季开学研究生各项管理工作,消除潜在安全隐患,3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24 年春季开学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活动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黄桂峰带队、副院长及导师代表崔永光、研究生辅导员刘家馨组成检查组,重点对研究生宿舍的用电、用水、卫生等各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导和排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研究生宿舍走廊通道畅通情况,宿舍内门窗、用电等安全情况,宿舍环境卫生和寝室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吸取前期国内发生的多起学生群死群伤事故的教训,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用电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