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迎接新学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3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从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掠影、学习雷锋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公布2024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发起“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倡议等几个方面为师生带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雷锋精神忠实的“传承者”、坚定的“践行者”和积极的“示范者”,并再次掀起了向陆国斌同志学习、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行动热潮。

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