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艺体中心329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鑫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任冉、张雁嘉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日常表现,并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和客观评价,同时表达出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接着,大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具备转正条件发表了意见,综合各正式党员的意见和最终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5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戴鑫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对5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