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2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教111教室举办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艺、副书记付常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戴鑫、本科生辅导员李宇晨及第十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学习重点、保证培训效果,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完成任务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鼓励全体学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付常兵宣布了培训学员名单;戴鑫公布了培训安排与培训要求;李宇晨介绍了考核标准;入党积极分子王志强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为增强学员们的使命意识,提升思想境界,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