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3


8月2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彭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同志作点评讲话,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批评意见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比较明确三个特点。同时,衣庆焘就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激发工作热情,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大力抓好整改落实,协同推进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邓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志们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