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3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线上研究生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光、辅导员黄韵婷、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韵婷主持。

   会上,黄韵婷总结了上学期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总体情况,对本学期在校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控规定;二是做好日常防护,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三是注意个人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四是注意宿舍安全,并要求研究生会生活部牵头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工作。

  崔永光特别指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立足时代前沿,时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崔书记还强调研究生阶段应该设计好人生目标,增强就业意识,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为研究生新学期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