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21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学院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苏主持。

  本次共有5个项目参加学院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立项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研究基础、项目的创新点、项目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PPT汇报,分享了项目前期实施过程中的研究的思路凝练、研究内容的整合优化、研究形式的创新等方面的思考、探索和心得。评委们对本次参与评审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建议。

  最后,评委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向学校推荐曲凤鸣的《“大文科”建设背景下涉海日语翻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崔永光的《“三进三融”理念下外语专业课程思政育人体系构建研究》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