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122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澳鹏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校企合作部专员徐君君、周骥、于建彬、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洽谈。

会上,徐君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及校企合作模式,表达了在学院英、日语专业人才培养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英、日语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师培训、大学生创业项目及校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对学院校外实习及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校企之间紧密融合,打造高水平的育人平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