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秦睿在“火山翻译·第四届全国机器翻译译后编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0

724日,“火山翻译·第四届全国机器翻译译后编辑大赛” 比赛成绩公布,我院2019级英语笔译研究生秦睿在其导师郭艳玲教授的指导下荣获“火山翻译·第四届全国机器翻译译后编辑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郭艳玲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本次大赛的指导单位为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由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和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mxmall)与南京微语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找翻译)联合承办。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700余所高校、280余家单位的10000余名翻译爱好者参赛,辐射中国大陆31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