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31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海校区一教206、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107举办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组织员孟美斯、辅导员李宇晨、戴鑫及第十三期3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会上,孙祥山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期学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以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涌现的优秀党员、团员的事迹为例,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周宇颂宣读参加本期培训人员名单孟美斯宣读培训安排李宇晨宣读培训课程要求及考核标准戴鑫针对考核标准学员们进行详细说明学员张泓泽代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对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念、学习党史党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